脉脉

楼诚 一

abo世界观,ooc,时间线可能混乱,私设明镜大明楼2岁,明楼大明诚5岁,明诚大明台三岁,文笔渣,不喜误入
明镜的17岁经历了父母的离世,自己痛苦的分化期,最终明镜分化成了Alpha,也就是在这一年,明家收养了明台和阿诚,一转眼两年过去了,阿诚在明家也渐渐放开了些,这时,明楼也分化成了Alpha。明楼刚刚分化的时候产生的压迫性的气息压的明镜都有些喘不过气,慢慢的明楼懂得了克制,明楼19岁那年,他和汪曼春的恋情被大姐发现,次年3月他和阿诚被大姐送去了巴黎,但明楼和明诚都没有意识到明诚的分化期将近,而阿诚似乎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气味有了改变,于是他开始躲着大哥,可令他始料未及的是他竟然分化成了omega,这让他很是郁闷,他是一个战士,可是omega的属性又在提醒他,自己只能成为别人的附庸。明楼发觉了明诚与他的疏远,但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儿,他发现自己爱上明诚的时候是在19岁,但最近他发现明诚似乎是个Beta,也不与他亲近了,他本想偷偷的去阿诚的房间里看个究竟,可很不巧的,他与王天风还有任务要完成,就没有在意,可是有一天回家,他发现阿诚竟然是omega,这一发现让他兴奋,可还没等他高兴完,他就发现原来自己的弟弟就是青瓷,必须随即动身前往伏龙芝受训,他舍不得,却也无可奈何。于是他打算等明诚回来就表白。
tbc
更文时间不定哦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