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

楼诚 二

此篇为明诚视角,ooc
自己的人生开始于孤儿院,两岁时我被一个女子收养,我曾以为那就我的人生,可是一切在五岁那年就天翻地覆,她去了趟孤儿院,知道我并不是她的亲生儿子,于是开始打我,让我做许多重活,我有好几次都已经奄奄一息了,但是我还是强撑住了,这几年我一直都在想办法逃离这个地狱般的生活,在无数次逃跑无果之后,我开始积蓄力量,直到十岁那年我昏倒在大少爷学校附近,我被带回了明家,可是我常年被养母打骂,在大少爷关心我的时候却选择低头不语,因为我一定会被送回去,大少爷就像一道光,是我不可能企及的,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大少爷看到了我身上纵横交错的伤疤,大发雷霆,把我留了下来,在大少爷的细心照料下,我渐渐的长大,变得开朗,也有了大哥,大姐和小弟。时间过得很快,大哥和汪家小姐的恋情曝光,大姐把我和大哥送到了巴黎,在巴黎,我分化期来了,分化期过后,医生说我是一个omega,在这个年代,omega是弱小的代名词,于是我开始躲着大哥,并购买了抑制剂,又过了一段时间,我所在的小组其他成员全军覆没,而我被派到伏龙芝学习,走前大哥虽然帮我打了掩护,但我却并没打算回来,我能感受到大哥有点兴奋又有点失落的心情,但此时的我已顾不上这些,匆匆离开。大哥,别对我这么好,我承受不起,我默念了这些,就离开了。大哥,再见。
tbc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