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

楼诚 三

助攻1号穆铃玥上线,私设她是和明诚同期在伏龙芝进修的人,原在索邦大学化学系就读,属性为Beta.这一篇有部分伏龙芝内容,还有大哥的内心戏。
在明诚到达伏龙芝之前,他身上所携带的所有抑制剂全部被收缴,让他倍感煎熬,但是时间在他手里慢慢的溜走,很快就到达了伏龙芝。他此刻还不知道,在伏龙芝的这三年,会有一个女孩子帮他度过发情期,也不会知道,自己日后与大哥互诉衷情亦有她的暗中襄助。来到伏龙芝的第一天,分班之后,他发现身边站了个女孩子,他刚想说什么,就被制止,她轻巧的眨眼,训练他们的是一个女教官,即使如此,也没人敢反驳这个教官,一天的魔鬼训练结束的时候,她和明诚来到一处偏僻的地界,给了他几个管状抑制剂和一个药瓶,明诚一脸疑惑,听完她的说明才知道,原来这是她的大嫂子,准确的说,那个教官其实也是个omega,所以会给自己班上的其他omega一定数量的抑制剂,明诚的心里暖暖的,但他却有点防备,他在这里没有就读过,怎么?穆铃玥似乎看出他的想法,安慰她,我也是中国人,所以她会对中国人格外照料些,不必在意。转眼间,三年过去了,青瓷已经烧制成功,而花木兰也已百炼成钢,他们就此返回巴黎,可是心细如发的小穆同志却发现明诚和他的大哥明楼的关系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她隐约感受到围绕在明诚身上的那种自卑的气息,可是,她终究只是个局外人,要怎么帮他们呢?她蹙眉沉思起来。
明楼在明诚离开半年的时候,突然接到越洋电话,是大姐打来嘱咐他安顿小弟明台的。自从明台来到巴黎,明楼的生活就变得鸡飞狗跳,直到有一日,明台误闯了明诚的房间,发现了一本日记,日记的内容嘛都跟明楼有关,于是他拿着那本日记去找自己的大哥,向他炫耀自己的发现,明楼接过日记,却打了明台一下,告诫他以后不要乱动别人的东西,明台表示大哥不也看了?还说我,我告诉大姐去。看完日记的内容,明楼的脸上有一抹幽深而玩味的笑,心里则是在想,阿诚,你逃不掉的哦(´-ω-`)

评论(1)

热度(6)